凹凸柠吹~

请与我同坠(金幻)(5210字)

病娇金(银)X温柔幻

“当一个人被霸凌后,有50%的几率成为施暴者,又有50%的几率成为保护者。”        ——题记

“金!等姐姐考上凹凸大学,进入七神使国企工作,就改善登格鲁村大家的生活条件,带你过上好日子好不好?”

“好!姐姐最棒了!”

“嗯嗯!金,在我离村求学的这段时间里,你要照顾好自己,同时也要好好学习,要努力考上凹凸大学……唔……时间不早啦,金,你赶紧回村吧!姐姐要连夜赶路去城里的凹凸大学报到。你赶紧回村,路上注意安全。”

“好!姐姐,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姐姐你路上也要注意安全……”金吸了吸鼻子,连忙用手揉了揉红红的眼睛。我不可以哭,不能让姐姐担心。“姐姐……你一定要考进七神使,早点回来,要加油哦!”

秋笑了,露出两颗可爱的虎牙,狠狠ran了一把自家弟弟的呆毛。“嘿~金也是,你也要加油哦!”秋顿了一下,冲着夜空的月亮举起拳头,表情严肃郑重地对着金宣誓。

“金,你放心,等姐姐考进七神使,姐姐一定会回来,带着你,还有登格鲁村的大家,过上城里人的那种体面日子。”

月光洒在秋的金色头发上,姐姐认真宣誓的样子深深印在了金的脑海中。金丝毫不怀疑姐姐誓言的真假,在他的眼里,姐姐就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

————————————————————————

“乡亲们!你们放心!等我从凹凸大学考进七神使,我就回来带登格鲁村的大家过上好日子!”同时我还要把姐姐给带回来!

“……唉”

前来为金送行的都是村里的老人。村中的年轻人都不愿意呆在这个清贫的村子里,大部分都跑到城市里谋生计,小部分还在村中的也已经在规划未来要去哪座城市打工,还有极少部分能像秋那样考出去的,也再没有回来。

老人们都很是不舍,只有金能在这慢慢沉寂的村里为他们带来一点欢笑。千言万语涌上喉头,嘴唇动了动,想表达不舍的话语最终变成了祝福。

“去吧,你个毛头小子,一定要好好学啊,争取考进七神使……”好好去外面的世界看看,过上城里人的日子,好过窝在这穷地方受窝囊气……

————————————————————————

“呵,乡下来的土包子,凭你也配跟我们坐同一间教室?”

“渣渣,让开!”

“哟,乡下来的鶸?哼,交出你手上的东西,然后你可以滚了。”

“新来的小老鼠?来跟我打一架吧!让我好好磨磨拳头!”

“我可没说他们不在这里……呐,土包子果然好骗呢~”(职业假笑)

……

“呵,不就一个土包子,打你两下怎么了?”

“哟,你还敢反抗!兄弟们,揍他!!!”

…………

又被关厕所了……身上的衣服都被地上的水打湿了……身上被打的地方和以前的伤都在隐隐作痛……

为什么他们看不起我……为什么……就因为他们实力比我强吗……为什么那些人要打我……为什么啊?!!就因为我出身不好实力还低下吗???为什么……

如果我也能成为强者就好了……

金在黑暗中昏昏沉沉,似乎随时可能晕厥过去。

姐姐……登格鲁村的大家……我好想你们啊……

一颗颗隐忍多时的饱满泪珠从金憔悴惨白的脸上滚落,心中的委曲忍不住喷发。

“咔嗒”

厕所里关着他的铁门被人打开了,金吓得连忙又崩紧了身体,极其警戒地看向将反锁铁门打开的身影。

“别害怕,不用紧张,我是来救你的。”

灰暗的紫色头发软软的搭在少年耳廓上,平日里碧绿暗淡的眼睛这时却闪着坚定的光,衣服没遮住的皮肤青一块紫一块,暗示着少年那些触目惊心但不为人知的黑色经历。

“……我凭什么相信你?”

金冷冰冰地质问他。

“就凭我想保护你。”

紫发少年推了推厚重的圆框眼镜,不分说由地拉起金的手,带着他从厕所的通风窗翻了出去。

“门口有他们的人把守,我们只能从这走。”

紫发少年一边翻窗一边解释。

“……”

金冷冷地看着他。他倒是很好奇他想做什么?是那些人的新型整人游戏?还是另一个爱好折磨心理的施暴者?抑或者是……?

金还在思考,却被紫发少年温沉的声音打断。

“呼,还好,他们没有发现……”紫发少年轻拉着他的手,在墙角的阴影中小心翼翼地确认好四周相对安全后才堪堪松一口气。

“你没有事了……”

金依旧十分警惕地看着他,略有些暗浊的纯蓝眼睛倒映着紫发少年轻松的笑。

“你想从我这得到什么?”

“……我……想保护你。”

金死死盯着紫发少年的面部,任何一个细微的变化都不愿放过,他企图从紫发少年的神情中找出一点点不自然的破绽来戳破他的“谎言”。

但紫发少年略显悲戚的眼睛只是直直地看着他,很是认真地对他说出了他曾经非常渴望的语句。

“……虽然听起来很是荒谬……但……我只是想好好保护你……仅此而已啊……”

紫发少年的眼神十真挚,金的心动了动。不可能!他一定是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从那一次次的被辱没……一次次被欺凌中金的心早就跳不动了……呵……在这个非人的学院中哪有什么“好人”?有的都是欺凌者和旁观者罢了……

“呵……”

金咬牙切齿地笑了笑,狠狠地一把推开紫发少年。

“这可是你说的,没有要从我这拿走什么东西。那么以后我们俩清了,再也不见!”

“……”

金转身快步逃离这里,仿佛这个比较安全的小角落和刚刚阴暗潮湿的厕所一样令人恐惧。

“请等一下!我……我叫紫堂幻,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是假名……吧?还挺好听。

“……银。”

紫发少年好似松了一口气。

我……原本以为他……不会把名字告诉我的……毕竟……谁会在这么恶劣的地方轻易保护别人啊……是假名呢……还挺好听……

—————————————————————————

又来了……

金疲惫地闭上眼睛,紧紧缩在角落里,把身子蜷成一团,熟练地提前做好挨打的准备。

“……嗯?”

预想中的如雨点般的拳头和脚并没有到来,金疑惑地睁开眼睛。

是他!??

一个熟悉的紫发身影坚定地挡在金的身前。那几个跟金同年级的小混混哆嗦地看着眼前这个保护着金的高年级学长。

“识……识相的给我赶紧让开,不然我让弟兄们连你一起揍!”

幻只是冷冰冰地盯着他,一言不发,手上迅速结印的动作表明了他的态度。

“……老大,这人是高二一班的紫堂幻……对,就是那个高二的怪物班级……虽然说他的实力是里面最低的……”

……是真名……吗?紫,堂,幻……

“啧……”混混头子咬咬牙。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学长竟是那个怪胎班级的……那里面学生没一个软蛋,全靠实力进去……不行,要是拿不下这个倒一的柔弱学长,他一定会被小弟们看扁……再说了,他们人这么多,他还不信拿不下一个人……如果再打不过,他还有大哥靠山……

“怕什么?都给劳资上!我们这么多人会怕他一个?”

嘭!嘭咚!轰!……

打斗声越来越剧烈……战声渐近……金不用看也知道……那个紫发少年,不,紫堂学长已经开始体力不支了……

“……”

“呼、呼、呼呃……”

紫堂幻胡乱抹了一把汗,身上已经挂了彩,但他还是坚定地挡在金的前面。

“……呵呵,知道我们混混帮的历害了吧!识相的话赶紧让开!不然有你好果子吃的!”

“不!可!能!”我不会退缩的……我想保护他……

……

混混头头看了看四周,混混小弟们都被紫堂幻打趴在了地板上,虽然紫堂幻给他们都留了一口气,但基本上算是半个死人了。

这么多双眼睛看着……不行,我要是这个时候就这样回去,以后一定会被小弟们看扁……

“嚓!”是短刀出鞘的声音。

金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

“幻学长小心!!!”

“不用担心,我没事的……”

短刀刺破皮肉。

“嚓!”

他亲眼看见那道白光一闪,短刃没入幻学长的心脏。

他第一次开始愿意再次信任陌生人……

他第一次感受到被陌生人保护……

他第一次因陌生人心动……

他第一次为了别人……而心痛……

唯一一个保护我的人就这样倒在我的面前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这么弱!!!

我只要是能变的比那些欺凌者还强就好了……

腥红的血缓缓流出,染脏了地板,也染红了金那深蓝色的眼睛……令人绝望的白色逐渐爬上金的发梢,但混混头头并未发现。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他颤抖着身体,手上的刀“扑零”一下掉在地上。

“这……我……这是你自找的!”

就在鲜红即将淫灭最后一丝蓝色时,那个突然起身的紫色背影猝不及防地撞进了金的心房。

鲜红的血染红了紫堂幻的衣服,但依旧没能污染他那一身干净的气质。他的手最后一次结出掌印,把混混头头一口气震出好远。

“咳……咳咳……还不快滚!”

混混们这时候就是再迟顿,也发现了金的不对劲。

这……这种恐怖的气息……绝对没错……是来自那类怪物们的气息……他的实力……甚至有可能在那些怪胎之上!

快跑……

不等紫堂幻再次有所动作,混混们已经自动跑了个干净。

“银……”

紫堂幻起身挡在了银的面前,就像当初他保护金一样。他在保护别人……就像在保护当初无助的自己……

“别管他们。我受伤了,伤得很重,能扶我去医务室吗?”

虽然是一句请求的话语,但语气却不容质疑。

“……”

银紧张地仔细看了看紫堂幻。那短刀的确刺伤了他,但却刺在了他心口旁,没有伤到要害器官。棘手的只是血咕噜噜地流,没有止住的势头。

————————————————————————

医务室

“银……谢谢。”

“……”

银把紫堂幻抱到了医务室。他在医务室里什么忙也帮不上,只能在一旁一边看着校医给紫堂幻包扎一边干着急。

等血彻底止住后,银那一颗悬着的心才彻底放下来。

“银……对不起啊……我太没用了……没能好好保护你……”

“……幻……不要自责了……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对啊……刚刚把幻弄伤的账没找他们算呢……

银笑了笑,起身准备去找混混们算账。

“幻……你好好养伤……我有点事,先走了。”

“……”

紫堂幻连忙紧紧抓住银的手,不让他走。

作为一个被欺凌者,他再清楚不过银这时要去干什么……但是,他不允许。他不允许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有人被欺凌,更不允许有人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有人受到伤害……就算……是曾经的施暴者也不可以……

“别……别走,陪着我,好吗?”

“……”

银眯起眼睛。他很不喜欢幻去保护除金外的所有人,特别是他准备欺负回去的人。

但听着少年几近恳求的语气,看着他主动拉着他的手,拒绝的话竟说不出口了……

“……”

银的另一只手抚上紫堂幻略显苍白的脸颊,温柔地把紫堂幻掉下来的头发扰到他的耳根后,再顺着紫堂幻柔软的头发把手扣到了紫堂幻的头发后面……

如果他把眼镜摘下来,那一定很漂亮吧……

“好啊,你让我……”吻一下。

“抱一抱。”

“……!?”

紫堂幻愣了一下,他没想到银会提出这种要求。

不愿意?银不高兴地把眉毛挑得老高。

哼,那我现在就去拍死那些跳蚤……

银欲要转身离开,紫堂幻赶紧搂住银的腰,把头紧紧埋在银的怀里。

这才乖嘛……

银满意地低下眼眉,眼睛里满是快藏不住的占有欲和破坏欲。他一只手摸上紫堂幻的头发,另一只手搂住了他的腰,紫堂幻忍不住轻颤了一下。

真细啊……银搂着幻的腰,把头埋进了幻的头发中。好香……还软软的……不知道你的唇和身体是不是比这更软……

“那……那个……银,别去找那些混混打架了……好吗?”

“好啊……幻……”

既然我的幻都主动抱我了……那……这笔账……就先欠着……下一次…………

谁让你们伤害我的幻呢?

谁让你们成为了……幻所保护的人呢……

银把头埋在紫堂幻的紫发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幻……记住……我 叫 银……”声音轻若落羽。

记不住的话,可是有惩罚的哦~

“银……你说什么?”

“紫堂学长,其实我不叫银,我叫金!”

金发少年松开了搂着紫堂幻的手,嘻嘻地笑着说道。紫堂幻此时的脸已经红成了一个大苹果,让人看了就想咬一口。

紫堂学长好可爱呀……金痴迷地欣赏着紫堂幻害羞的样子。如果紫堂把眼镜摘下来……一定很漂亮……

金心中这么想着,罪恶的手也在蠢蠢欲动。

“金?”

“嗯?咳咳……啊我……我刚看到你脸上有一只虫子,我是想帮你赶走它的。”金一边脸不红心不跳地撒着谎,一边趁机又摸了一把紫堂幻的脸。

“嗯啊!?啊咳咳,是……是这样吗?那谢谢金了!”紫堂幻的脸又红了一个度,紫堂幻赶紧强迫自己扭开目光,不去看金。

紫堂这样……真的十分引人犯罪啊……

金的心里不由得升起一个罪恶的念头。

不行不行……我……我怎么可以对紫堂学长有这样的想法……有点把持不住啊……

“那……那个,紫堂学长,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吗?”

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吗?

“当然,”紫堂幻笑着伸出手“只要金不介意的话……”

“嗯!”金拉过紫堂幻的手,再次把他揽入怀中。“紫堂最最最…最好啦!我最喜欢紫堂了!”

(///>_<///)“金!太近了……”

“唉?紫堂不喜欢我吗……”

“没有啊,我也喜欢金啊。”

“*^▽^*嘿嘿~”

*憨憨*紫堂幻*被*心机boy*金*套路成功~

——————————————————————————

“紫堂~我们是朋友,对吧?”

“嗯……嗯!”

“那……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最近都去干什么了?”

“呃……金,你听我解释……”

“哟!紫堂,你朋友??”

紫堂幻抬头一见那个人,瞳孔微不可查的收缩了一下。是他!!!那个以前经常欺负他的校霸……他是那个混混头子的哥哥。不能让他注意到金……不能让金被他盯上……

“不是。”紫堂幻的语气十分冷漠。

金猛的瞪大了眼睛。幻!!!你……!!!

校霸笑嘻嘻地拉过紫堂幻,附下身,状似亲昵地在紫堂幻耳旁不知说了什么。只见紫堂幻顺从地点点头,头也不回就冰冷地对金宣判着。

“……你别再纠缠我了,他……是我男朋友……请,你,自,重

“紫堂!”

















评论(8)

热度(2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